欢迎访问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     今天是

马鞍山市政府和企业代表团访问我校洽谈产学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8 04:54访问量:817


917日,中国药科大学——马鞍山市产学研合作洽谈会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多功能厅。马鞍山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中心主任池本军、当涂县科技局局长李雯娟、安徽泰恩康制药、桂龙药业等医药企业代表,我校科技处副处长孙立冰、中药学院副院长罗建光、工学院副院长明广奇、教授代表参加了座谈。

科技处副处长孙立冰对马鞍山市来访领导和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科研平台载体、产学研合作方式、重点科研成果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我校产学研工作相关情况。

马鞍山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中心主任池本军介绍了马鞍山市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希望能够通过地缘优势,与我校在平台共建、技术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推动地方医药产业发展。

随后,双方就创新药物、中药资源、智能制造、环境保护、大健康产品开发和服务等方面的科技合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达成多个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邮编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邮编:211198
办公电话:纵向事务83271516 、83271310 横向事务83271512、83271388 专利报奖83271512、83271487 邮箱:cpukjc@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