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     今天是

我校召开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1/02/03 09:52访问量:628

129日,中国药科大学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玄武门校区学术交流中心隆重召开。校长来茂德、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广基、副校长孔令义以及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孔令义副校长主持校学术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

来茂德校长简要回顾了本次校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情况,并代表学校对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表示衷心祝贺。来校长指出,校学术委员会是学校的最高学术权力机构,希望各位委员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委员职责,充分发挥校学术委员会的重要作用,为学校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和副主任,王广基院士当选为主任委员,李萍教授和来茂德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随后,来茂德校长为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王广基院士主持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了科学技术处和人事处分别关于学术不端事件调查情况和学校共识期刊目录情况的汇报,与会委员围绕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就相关事项进行了表决,达成了一致意见。

会议现场

全体合影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供稿人:包欣晨,摄影:崔嘉跃)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邮编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邮编:211198
办公电话:纵向事务83271516 、83271310 横向事务83271512、83271388 专利报奖83271512、83271487 邮箱:cpukjc@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