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     今天是

科技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2/26 02:26访问量:917

2月25日上午,科技处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全体支部党员参加学习,孔令义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在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我们必须把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脚踏实地、久久为功,向着这个目标更加积极有为地进行努力,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让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表感悟和体会。科技处处长姚和权同志表示,我们在工作中也需要埋头苦干,脚踏实地,全力以赴,为全校科研教师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孔令义副校长结合新学期、新形势,对科技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要组织各类项目深度挖掘核心关键技术,促进政产学研的融合,以实干创造新业绩,在新的一年为我校科技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做出更大的努力。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撰写人:郑懿)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邮编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邮编:211198
办公电话:纵向事务83271516 、83271310 横向事务83271512、83271388 专利报奖83271512、83271487 邮箱:cpukjc@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