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     今天是

孔令义副校长赴科技处调研指导学校2021年度国家基金和省基金申报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7 08:58访问量:567

315日,孔令义副校长赴科技处调研指导我校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并与科技处国家基金校内审查人员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姚和权处长对我校2021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作了介绍。他说,科技处始终把国家基金作为学校科技工作的重点来抓,年前在全校范围召开“项目申报动员会”;针对学校青年教师召开“国家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邀请校内外知名专家开展“国家基金人才项目、重点项目申报辅导”,多措并举确保学校国家基金申报质量稳步提高。

孔令义副校长对科技处在全校国家基金申报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认可,对大家放弃休息时间帮助学校科研人员审核把关表示感谢。他说,国家基金是我校基础科学研究的重要支撑,是我校科学研究的重要经费来源,希望科技处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协助学校科研人员做好基金申报,认真细致完成国家基金申请书形式审查,为全校国家基金申报把好最后一关,争取在后续项目评审中取得更好的结果。

目前,我校2021年度国家基金集中受理期申报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预计今年全校国家基金申报量将与去年持平。接下来,科技处将认真完成基金申报,继续跟踪服务基金项目评审,争取在今年项目立项中取得新突破。

孔令义副校长与科技处基金审查人员座谈交流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撰写人/摄影:王浩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邮编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邮编:211198
办公电话:纵向事务83271516 、83271310 横向事务83271512、83271388 专利报奖83271512、83271487 邮箱:cpukjc@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