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     今天是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传博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9 09:33访问量:648

317日上午,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传博、南京市知识产权局专职副局长何华英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高价值专利培育工作。我校副校长孔令义,科技处部门负责人在玄武门校区接待了来访客人,调研座谈会由科技处处长姚和权主持。

会上,孔令义副校长对张传博副局长、何华英副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市知识产权局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孙立冰副处长从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建设、高价值专利培育策略、专利转化实践与探索“五个一”模式、服务国家医药行业发展及牵头生物医药产业知识产权保护联盟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知识产权工作情况。何华英副局长对我校构建完整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表示认可,并表示将对学校的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建设、高价值专利培育等方面给予持续关注和支持。张传博副局长对我校坚持医药高价值专利创造、注重专利运营转化效果并取得突出效益以及形成专利创造、保护、运营良好的机制等方面予以高度肯定,希望学校在高价值专利培育、引领产业联盟建设方面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并表示今后将加大对学校知识产权工作的支持和服务。

我校近年来围绕医药高价值专利培育与运营转化进行深入实践和探索,取得了较好成绩,获得多方认可后续我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深化内涵,推动医药知识产权工作更上一台阶,为学科评估和“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多支撑。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撰写人:孙传良,摄影:崔嘉跃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邮编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邮编:211198
办公电话:纵向事务83271516 、83271310 横向事务83271512、83271388 专利报奖83271512、83271487 邮箱:cpukjc@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