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     今天是

科技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23 11:15访问量:773

3月22日上午,科技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立冰同志主持,纪委副书记、机关党委纪检委员施建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根据学校组织部的统一安排,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江苏先锋网系列视频《战“疫”先锋》纪录片,集体学习江苏各地抗疫一线广大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并深刻体会作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上,支部书记孙立冰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述职,总结了2020年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按照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对照检查支部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症结根源,进行深入剖析,并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与会党员依次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从党性出发,对党员意识、服务师生、遵守纪律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进行了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民主测评。

最后,机关党委委员施建平同志作点评发言,他充分肯定了科技处党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科技处党支部要加强思想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要下功夫,把党建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实现党建与科技处的业务工作“双促进”。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撰写人:郑懿,摄影:储新秀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邮编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邮编:211198
办公电话:纵向事务83271516 、83271310 横向事务83271512、83271388 专利报奖83271512、83271487 邮箱:cpukjc@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