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     今天是

宜兴市科技局局长唐其君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20 02:47访问量:1061

519日,宜兴市科技局局长唐其君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人事处副处长黄艳、科技处副处长蔡挺及相关院部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孙立冰主持。

孙立冰副处长对唐其君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学校概况。孙立冰副处长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聚焦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双方可开展多形式校地合作,助推宜兴市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唐其君局长介绍了宜兴市生命健康产业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药科大学系宜兴市科技局首家拜访单位,希望可以借助学校在人才资源和科研平台方面的优势,助力打造特色鲜明的生命健康产业集聚区。

随后,双方还围绕生物医药产业规划、生命健康产业发展联盟、专家评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科技处,撰写人:高佩佩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邮编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邮编:211198
办公电话:纵向事务83271516 、83271310 横向事务83271512、83271388 专利报奖83271512、83271487 邮箱:cpukjc@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