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     今天是

青岛蔚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委员会来我校洽谈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28 02:46访问量:491

527日,青岛蔚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委员会一行17人来我校洽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在江宁校区接待了来访客人,相关院部领导及老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孙立冰主持。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希望借助此次交流的契机,结合双方各自优势,努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以更好地服务产业发展。

科技处副处长孙立冰重点介绍了学校产学研合作方面的情况,期待通过与蔚蓝生物的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与会学院院长从学院基本情况、双方可合作技术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蔚蓝生物技术委员会轮值主席蒋贻海研究员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蔚蓝生物基本情况、发展战略、产业布局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希望在成果转化、员工再教育等方面与学校加强合作,实现校企互利共赢。随后,与会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蒋贻海研究员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江宁校区药用植物园、学院实验楼。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撰写人:高佩佩,审稿人:吴旻玥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邮编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邮编:211198
办公电话:纵向事务83271516 、83271310 横向事务83271512、83271388 专利报奖83271512、83271487 邮箱:cpukjc@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