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     今天是

“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中国药科大学”禁毒关键技术联合实验室2021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08 02:45访问量:747

67日,“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中国药科大学”禁毒关键技术联合实验室2021年学术委员会会议于我校玄武门校区学术交流中心205会议室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广基,国家禁毒办副主任、公安部禁毒情报技术中心总工程师王优美,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孔令义,副校长郝海平,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禁毒专项负责人徐慧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姚和权主持。

孔令义副校长代表中国药科大学对国家禁毒办王优美副主任以及公安部禁毒情报技术中心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指出联合实验室应利用我校药学领域的优势,结合国家禁毒办的实战需求,致力于禁毒科学技术研究,发展学科建设,培养禁毒高层次人才。希望在学术委员会的指导下,联合实验室能致力于提升禁毒工作科技化水平,推动我国禁毒工作走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议为王广基院士颁发了主任委员聘书,王广基院士为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和各位委员颁发了聘书。

随后会议审议了联合实验室成立四年以来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委员们一致认为,在后续的禁毒研究中应寻找科学问题,提升科研水平,服务禁毒实战,为我国禁毒事业和科技创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颁发聘书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科学技术处,撰写人:苏梦翔、陈廷素)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邮编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邮编:211198
办公电话:纵向事务83271516 、83271310 横向事务83271512、83271388 专利报奖83271512、83271487 邮箱:cpukjc@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