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     今天是

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副主任范玲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18 05:12访问量:535

6月18日上午,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副主任范玲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战略研究与政策处处长敖翼、南京市科技局副局长朱超平,党组成员郑婕,江宁区区委常委、江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缪秀梅等陪同调研。校长来茂德,副校长孔令义在江宁校区接待了来访客人,会议由副校长孔令义主持。

会上,来茂德校长对范玲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对我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详细介绍。

范玲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高度赞扬了我校产学研合作方面的创新举措。她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新药研发优势,充分利用高水平科研平台,与地方政府、产业园区、制药企业建立长期可持续的合作机制,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后,范玲副主任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楼。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撰写人/摄影高佩佩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邮编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邮编:211198
办公电话:纵向事务83271516 、83271310 横向事务83271512、83271388 专利报奖83271512、83271487 邮箱:cpukjc@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