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     今天是

校内科技新闻

911日,2020年江苏省前沿引领技术基础研究专项探索项目论证会在中国药科大学玄武门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由我校孙宏斌教授领衔的“PD-1/PD-L1抑制剂引发肿瘤超进展的分子机制及联合用药干预研究项目接受专家评审论证。南京大学附属鼓楼医院刘宝瑞教授担任论证会专家组组长,东部战区总医院贾绍昌教授、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柳红研究员、北京大学/山东大学孙金鹏教授和南京大学沈萍萍教授担任专家组成员。

项目论证会由江苏省科技厅组织、省科技厅社会发展与基础研究处处长郦雅芳主持。我校孔令义副校长、王广基院士、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王琛教授、药物科学研究院院长张灿教授以及项目组部分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孙宏斌教授从研究方向的前沿性和战略性、关键科学问题、研究内容与目标、项目的创新性、预期研究成果、前期工作基础等方面汇报了项目的总体情况。与会专家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项目的研究方案,认为该项目选题具有很强的前沿性、前瞻性和创新性,同时围绕项目研究内容和相关科学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专家组经讨论一致同意通过项目论证。


论证会现场


(供稿单位:药物科学研究院、科学技术处,撰写人:温小安)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邮编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邮编:211198
办公电话:纵向事务83271516 、83271310 横向事务83271512、83271388 专利报奖83271512、83271487 邮箱:cpukjc@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