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     今天是

江苏国丹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圆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13 05:09访问量:564

712日上午,江苏国丹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圆一行4人来我校洽谈。科技处处长姚和权、副处长孙立冰、科长张甜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姚和权处长对李金圆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科技工作。李金圆董事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国丹生物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以及企业在医药产业布局情况。他表达了与我校合作的迫切意愿,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助力推进国丹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随后双方就药物研发、医药政策、人才培养和技术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撰写人:高佩佩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邮编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邮编:211198
办公电话:纵向事务83271516 、83271310 横向事务83271512、83271388 专利报奖83271512、83271487 邮箱:cpukjc@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