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     今天是

珠海横琴新区科技创新和商务局局党组成员谢艳康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14 09:15访问量:1182

712日下午,珠海横琴新区科技创新和商务局局党组成员谢艳康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副校长姚文兵在江宁校区接待了来访客人,科技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接待,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姚和权主持。

会上,姚文兵副校长对珠海横琴新区科技创新和商务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横琴新区中医药产业发展,为横琴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谢艳康介绍了横琴新区基本情况、最新优惠政策,重点介绍了横琴新区中医药产业方面的科技发展规划和区位优势。横琴新区处于“一国两制”的交汇点和“内外辐射”的结合部,地理位置极为优越,具有突出的发展优势。他希望借助学校高水平科研平台和高层次人才,推动横琴新区中医药产业发展,进一步促进澳门经济适度多元发展。

随后与会双方就横琴新区中医药产业方面的若干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撰写人:高佩佩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邮编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邮编:211198
办公电话:纵向事务83271516 、83271310 横向事务83271512、83271388 专利报奖83271512、83271487 邮箱:cpukjc@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