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     今天是

2021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健合医疗创面修复专项申请指南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1 11:22访问量:811

根据《关于申报2021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21〕7号)的相关要求,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与河北健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设立“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健合医疗创面修复专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说明

  1.中心与河北健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设立“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健合医疗创面修复专项”,旨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合作高校,共同关注创面修复领域内的科研创新和教学实践,培养更多掌握创面修复治疗新技术、新方法的医护人才,改善患者的创面修复质量,助力地方产业升级。根据确定的研究内容,为每个立项课题提供总额20万元至100万元的研究经费加必要软硬件支持(其中研究经费不低于总额的50%)。选题方向和申请条件需符合《健合医疗创面修复专项申请指南说明》(附件1)的要求。

  2.课题的计划执行时间为2022年2月1日~2023年1月31日,可根据课题复杂程度适度延长执行周期,最长不超过两年。

  3.资助课题获得的知识产权由资助方和课题承担单位共同所有。

  4.申请人在本课题研究过程中,应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按照产品说明书进行研究。如需深入研究,申请人应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履行相关程序,在立项后提供所在单位伦理委员会审查意见等。

  5.课题申请人无需向资助企业额外购买配套设备或软件。

  二、课题申请

  1.请各课题申请人按要求填写《健合医疗创面修复专项申请书》(附件2),并将签字盖章后的PDF扫描文件上传至:http://cxjj.cutech.edu.cn

  2.书面材料一份,邮寄至: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5号,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产学研合作处。

  3.申请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10日。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联系人:

  杜润发 010-62514692,18610993567

  技术支持联系方式参见申请指南说明(附件1)

附件1.健合医疗创面修复专项申请指南说明.docx

附件2.健合医疗创面修复专项申请书.docx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2021年9月10日

校内安排

  拟申请人员请提前告知科技处,并请于2021年12月8日上午11时前将盖章纸质版提交至行政楼819室。

       联系人:科技处 黄欣

  联系电话:18012829896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邮编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邮编:211198
办公电话:纵向事务83271516 、83271310 横向事务83271512、83271388 专利报奖83271512、83271487 邮箱:cpukjc@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