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     今天是

校长来茂德率队赴上海君实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1 01:57访问量:554

108日,来茂德校长一行赴上海君实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君实生物”)考察交流,学校研究生院、校长办公室、科技处相关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君实生物董事长熊俊、执行董事冯辉等热情接待了来茂德校长一行。

在君实生物临港生产基地,来校长一行考察了企业的生产设备,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研发情况及管线、生物战略布局等。来校长对君实生物发展10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叹,同时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学科、项目合作等方面优势,希望与企业加强合作,实现双赢。

在君实生物张江实验室,来校长一行调研了企业的研发情况,与企业研发人员探讨了生物医药领域相关热点问题。

在君实生物前滩总部,来校长一行与君实生物董事会成员亲切座谈。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君实生物整体发展情况及专业学位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来校长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他指出药科大学作为典型的行业特色型高校,已经与国内多家医药企业开展多方面、全方位的合作,并取得一定成效,期待与君实生物在创新生物制品领域开展更加深层次合作,共同为国家服务贡献。研究生院丁锦希常务副院长和君实生物李宁行政总裁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合作协议,来茂德校长和君实生物熊俊董事长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会后,来校长一行看望了君实生物药大校友。

上海君实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我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级示范基地,2022年拟招收8名硕士研究生。此次考察,来校长一行就企业拟培养研究生项目与企业及校外导师开展交流,期望通过项目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推动校企深入合作。

来茂德校长一行参观君实生物生产基地

双方代表及药大校友合影

校长来茂德和君实生物董事长熊俊为共建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揭牌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丁锦希和君实生物行政总裁李宁代表双方签约

供稿单位:研究生院,校长办公室,撰写人:顾洁、李浩野,审稿人:吴旻玥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邮编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邮编:211198
办公电话:纵向事务83271516 、83271310 横向事务83271512、83271388 专利报奖83271512、83271487 邮箱:cpukjc@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