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     今天是

上海医药集团左敏总裁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2 09:57访问量:492

1021日下午,上海医药集团总裁左敏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姚文兵接待了来访客人,药学院、孟目的学院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姚文兵副校长对上海医药集团左敏总裁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上海医药集团长期以来对中国药科大学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详细介绍。

左敏总裁对中国药科大学长期以来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科技转化方面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并介绍了上海医药集团在发展历程、行业地位、创新发展等方面情况。

双方对加强科研合作机制、科研项目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将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推进落实各项合作。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 玄武门校区管委会,撰写人:乔波,摄影:刘善军,审稿人:吴旻玥)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邮编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邮编:211198
办公电话:纵向事务83271516 、83271310 横向事务83271512、83271388 专利报奖83271512、83271487 邮箱:cpukjc@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