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     今天是

孔令义副校长带队参加文科院部走访座谈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17 04:44访问量:597

         12月17日,孔令义副校长带领科技处参加文科院部走访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部的院部领导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姚和权教授主持。

         首先,孔令义副校长认真听取了三个院部的科研工作总体开展情况、教师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学校层面协调的建议汇报。姚和权处长对院部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详细解读了现有的相关科研支持政策。会上,孔令义副校长与参会的院部领导就学院的科研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学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做了充分的交流。

         最后,孔校长指出,多年来三个文科类院部在学校发展中都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最近几年各个学院的科学研究工作也呈现出较好的发展态势,希望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要更加着眼于发挥中国药科大学特色优势,引导和鼓励老师积极开展科研工作,提升老师的综合水平。同时他要求科技处认真梳理人文社科院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尽快制定和完善相关科技政策和制度,对文科院部进行一定的政策倾斜,促进文科院部的科研工作蓬勃发展。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撰写人:郑懿)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邮编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邮编:211198
办公电话:纵向事务83271516 、83271310 横向事务83271512、83271388 专利报奖83271512、83271487 邮箱:cpukjc@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