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     今天是

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艳艳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1 03:46访问量:929

12月20日,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艳艳一行来访我校。科技处处长姚和权、药学院院长李志裕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张甜主持。

会上,姚和权处长对孙艳艳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李志裕院长就师资力量、教学科研、国际交流等方面做了介绍。孙艳艳总经理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从公司规模、主要产品管线以及研发布局等介绍企业现状,并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希望借助多种合作模式,与我校建立全面合作关系。

随后,参会教师详细介绍了双方可合作项目,并与企业代表就作用机制、测定方法以及合成工艺进行交流探讨。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撰写人:高佩佩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邮编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邮编:211198
办公电话:纵向事务83271516 、83271310 横向事务83271512、83271388 专利报奖83271512、83271487 邮箱:cpukjc@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