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     今天是

我校向镇坪县华坪小学捐赠一批电脑设备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07 09:33访问量:512

为加大教育帮扶力度,助力中药特色小学建设,33日,我校基建后勤处、图书与信息中心和科学技术处向镇坪县华坪小学捐赠一批换代电脑设备。

陕西省安康市镇坪县系我校的定点帮扶县近年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对镇坪县的对口帮扶工作。为支持镇坪县教育工作,改善办学条件,经与镇坪县华坪小学协商,本着“延长固定资产使用年限,提高固定资产使用效率”的原则,按照国资产管理及处置规范,我校决定将这批电脑及复印机捐赠给镇坪县华坪小学。

华坪小学位于镇坪县华坪镇,系全镇唯一一所小学。我校捐赠的这批电脑设备将在持续发挥国有资产使用效益的同时,也将有效提升华坪小学的办学条件,保障该校微机教学工作正常开展。

捐赠仪式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基建后勤处、图书与信息中心,撰写人:王浩、陈天水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邮编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邮编:211198
办公电话:纵向事务83271516 、83271310 横向事务83271512、83271388 专利报奖83271512、83271487 邮箱:cpukjc@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