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     今天是

我校举办生物医药项目线上专场对接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7 04:32访问量:674

为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校企合作,511日,我校与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生物医药项目线上专场对接会。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杜丰、苏州市生物医药产业创新中心副主任张乐乐(我校派驻苏州工业园区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团员),我校科技处处长李志裕、科技处副处长张甜以及部分专家出席对接会。来自生物医药行业、国内的投融资机构近百人在线参与活动。

杜丰主任首先为此次活动致辞。李志裕处长从学校概况、人才培养、新药研发、产学研合作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随后,来自我校药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理学院等七位专家分别介绍了各自团队的科研成果,就《长效化降血糖GLP-1类似物克莫鲁肽》《P2Y14R小分子拮抗剂》《抗 TNF-α/PD-1双特异性抗体药物》《MicroRNA检测纳米探针试剂盒》《抗凝血多肽类新药DAKS1》《新型高活性长效降糖融合蛋白》《M164融合蛋白》等项目进行了路演推介,并就技术指标、工艺开发以及相关药品政策法规等问题与在线嘉宾进行互动。

苏州工业园区集聚2000家生物医药企业,拟打造国际一流的生物医药创新策源地和世界级的生物医药产业地标核心区。经前期沟通,精选7项生物医药技术成果在此次对接会上推介,吸引众多在线企业家关注。我校将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深化与苏州工业园区产学研合作,促进更多科技成果转化落地。

路演现场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撰写人:高佩佩,孙传良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邮编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邮编:211198
办公电话:纵向事务83271516 、83271310 横向事务83271512、83271388 专利报奖83271512、83271487 邮箱:cpukjc@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