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     今天是

我校今年江苏省科技计划立项再创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20 03:15访问量:1144

近日,2022年度江苏省科技计划拟立项项目结果陆续公示,我校获资助数量创历史新高。

我校共申请省科技计划项目123项,获批45项,立项数比去年同期增加11项,资助率达36.6%。其中三类人才项目资助率均远高于全省25%资助率,分别为省杰青43%,省优青71%,省青年33%。我校孙晓莲教授、姜正羽教授、叶慧副教授获得江苏省杰出青年基金资助;马祎副教授、刘嘉莉副教授、陈思禹副教授、钱程根副教授及崔淑方副教授获得江苏省优秀青年基金资助。我校曹崇江教授获批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项目,这是我校时隔十多年后再次在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项目上取得突破。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各项工作运转受到一定影响,我校科技处和各学院积极应对,以全面提升总体申报质量和着力突破人才项目、重点项目为抓手,点面结合、多措并举,在各类项目的申报环节做好服务,有效提升了我校省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质量和命中率。科技处将一如既往的重视和做好科技项目的管理服务工作,力争实现省科技计划项目新突破,为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撰写人:吴进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邮编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邮编:211198
办公电话:纵向事务83271516 、83271310 横向事务83271512、83271388 专利报奖83271512、83271487 邮箱:cpukjc@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