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奖励申报公示  


根据《关于做好江苏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三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有关人事事项的通知》要求,推荐单位严格按照程序要求,经酝酿讨论、民主协商和集体决策,通过组织考察并征求人选所在纪检监察组、组织人事部门的意见,拟推荐刘鄂湖、郑月钦、范文培、黄张建为第三届江苏省青科协会员人选。现对推荐人选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915日至919日。

公示期内,如对推荐人选有异议,可以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中国药科大学团委或科技处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人:  郑老师

联系电话:025-86185520

电子邮箱:390700170@qq.com

 

中国药科大学团委、科技处

2021915


推荐人选基本情况(模板)

(按姓氏笔画排序)

刘鄂湖,男,汉族,19889月生,群众,研究生,博士,中国药科大学研究员。

郑月钦,男,汉族,198812月生,群众,研究生,博士,中国药科大学教授。

范文培,男,汉族,19882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工学博士,中国药科大学教授。

黄张建,男,汉族,19819月生,中共党员,博士,中国药科大学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