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各院部:

为引领和激励科技人才弘扬创新创业文化,培养和提高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推动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省科协、省政府台办、省工信厅、省农业厅等部门共同举办2022年“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相关事项如下:

一、大赛主题

科技自立自强  双创驱动发展

二、大赛领域及分类

大赛围绕我省重点先进制造业集群、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传统产业,开展信息技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命科学、农业科技、食品科学六个领域的创新创业大赛。

每个领域分为创新和创业两个组别。创新组项目是指技术、成果领先、先进的技术创新项目,或是能显著提升应用效果、生产效率的技术改造项目,或是具有培养价值的新业态、新模式、新创意项目;创业组项目是指申报人已创办企业,拥有创业团队、相关的自主知识产权或关键技术,技术、成果和产品市场反应效果良好,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企业成立时间符合参赛条件的项目。

三、参赛对象及资格

1.高校师生

2.参赛项目须真实有效,创业企业成立时间不早于201911日,项目核心团队成员按贡献主次顺序排列,人数不超过8人。

3.参赛项目涉及职务发明的需要取得本单位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书面授权,且不存在泄露国家秘密的情形;非职务发明参赛项目的创意、技术、产品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体,与其它任何法人或自然人无产权纠纷。

4.获得往年“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奖项的项目,不得申报。

四、申报安排

1.66日前,将申报书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scl@cpu.edu.cn,学校汇总审核和推荐;

2.后续相关安排根据组委会评审结果另行通知。

五、其他事项

详见《关于印发2022年“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方案的通知》(苏科协发〔202257号)

六、校内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传良    电话:025-86185529

关于印发《2022年“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方案》的通知.PDF

2022年“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申报书.docx

 

                                 科技处

202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