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学术周专题报告  

南京的深秋,山明水净、霜叶斑斓,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激励下,在中国药科大学建校86周年华诞之际,科技处联合各学院举办“中国药科大学2022年度学术周”,深入交流研讨。

本次学术周活动,我们十分荣幸地邀请到了来自各领域特别是药学界的顶尖学者和知名专家,其中包括院士3人、国家高层次人才、杰青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3人。他们不仅为我们带来先进的理念和前沿的信息,更为我们带来发展的信心和奋进的力量。

学术报告主题丰富内容精彩。活动的主题有药学院药学前沿讲坛、“药学院青年学者联合会沙龙”、“药学院青年教师学术沙龙”系列讲座。中药学院“纪念徐国钧院士诞辰100周年活动”、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创新论坛、理学院医药数据科学高峰论坛、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肿瘤的临床诊治和分子机制研究、生物药物学院国内外医药学科研与教育探讨、国际医药商学院优秀青年学者学术报告会、《中国天然药物》“2022青年人才报告会暨CJNM发展座谈会”等等。

学术报告由各院部具体承办,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方式。线下预计有1100人次参会,线上听众预计达2000人次。请各位老师、同学们及时关注各院部发布的活动安排通知信息,积极参加感兴趣的活动,参与互动交流!

部分学术报告场次安排如下(以院部实际发布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