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     今天是

我校参加2022年高校院所服务苏北五市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21 04:30访问量:205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科教资源与苏北地区对接,推动产学研紧密合作,1117日,由江苏省科技厅、宿迁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宿迁高新区管委会承办的“2022年高校院所服务苏北五市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在宿迁举行。我校组织专家团队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并与现场参会众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

对接洽谈现场

本次活动聚焦苏北地区重点特色产业和龙头骨干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需求,前期通过征集高校所科技成果、筛选苏北地区企业创新需求、推动校企初步对接等举措,遴选有合作苗头的成果项目和校企双方,邀请现场参会并作深入对接。我校“基于食用菌多糖开发的皮肤修复性功能产品”“蛋白多肽类降糖制剂”等多项成果作为重点推荐项目参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校企双方就技术开发、校企共建研发平台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

活动现场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精心组织,积极动员。线上通过“技联在线”网络对接平台等开展产学研对接,线下及时更新完善科技成果册、积极组织专家团队参加现场对接,线上下齐发力助推产学研取得实效。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撰写人:孙传良、高佩佩)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邮编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邮编:211198
办公电话:纵向事务83271516 、83271310 横向事务83271512、83271388 专利报奖83271512、83271487 邮箱:cpukjc@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