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     今天是

南京市栖霞区副区长卢静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5 08:50访问量:161

313日,南京市栖霞区副区长卢静率辖区生物医药重点企业来我校调研交流,栖霞区科技局、栖霞区科协、“霞科行”栖霞区技术转移市场负责人陪同调研。我校副校长孔令义、相关职能部门及院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我校副校长孔令义对栖霞区副区长卢静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中国药科大学与栖霞区渊源颇深,学校将继续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精准对接栖霞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需求,希望双方探索更多校地、校企合作模式,加快栖霞区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栖霞区副区长卢静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栖霞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她表示,生物医药是栖霞区重点打造的主导产业之一。希望双方抓住生物医药发展的“窗口期”,在校地融合、联盟建设、平台搭建及产业教授方面加强合作,助力打造新医药与生命健康产业新地标。

随后,南京红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华威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开元药业有限公司、南京汉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发展历程、主要产品、人才需求、技术需求等方面对企业进行了介绍。与会职能部门、院部负责人就企业关注的问题予以回应。双方希望在创新药和改良型新药、原料药和中间体、药物政策研究等方面进一步优化校企科研合作路径,共建产业人才培养长效机制,携手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见效。

交流座谈前,卢静副区长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楼和药用植物园。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撰写人:高佩佩,摄影:周倩)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邮编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邮编:211198
办公电话:纵向事务83271516 、83271310 横向事务83271512、83271388 专利报奖83271512、83271487 邮箱:cpukjc@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