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     今天是

菏泽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司品供一行来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5 10:15访问量:540

61日,菏泽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司品供率山东相关企业访问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副校长陆涛在江宁校区多功能厅会见来访嘉宾,校办、科技处、研究生院和相关学院教师参加洽谈会。

陆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司品供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学校情况。陆副校长表示菏泽市和我校一直有着良好的校地合作关系,学校牡丹园的建设得到菏泽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通过不断加强交流,在产学研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座谈会上,科技处处长姚和权从科研平台建设、创新能力提升、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培育等方面介绍了中国药科大学科研发展情况。司品供副局长详细介绍了菏泽市产业经济发展情况。与会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相关学院教师代表与来访企业进行了一对一的项目合作洽谈。双方围绕着感兴趣的项目,深入交换了合作意见,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撰写人:边笑非,审稿人:吴旻玥)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邮编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邮编:211198
办公电话:纵向事务83271516 、83271310 横向事务83271512、83271388 专利报奖83271512、83271487 邮箱:cpukjc@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