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     今天是

“中国药科大学-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共建创新药物研究院意向协议在我校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6 04:42访问量:1301

64日下午,“中国药科大学-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共建创新药物研究院意向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玄武门校区学术交流中心205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来茂德,副校长孔令义,日照市委书记张惠,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兆亮等市、区领导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院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校长孔令义主持。

会上,来茂德校长首先对日照市委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研实力、社会服务、协同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概况。来校长回顾了我校和日照市校地合作的历程,双方合作稳步推进,势头良好,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沟通,进一步深化合作,为日照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日照市委张惠书记在讲话中表示,日照市正在大力实施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新兴产业培育壮大“两项工程”,布局医养健康产业,全力打好高质量双招双引攻坚战,希望校地合作能创新思路、拓展领域,开展多层次、更紧密的合作。

我校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院长郭青龙和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杜江涛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共建创新药物研究院意向协议。双方决定在人才培养、科研平台、技术服务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

签约仪式前,来访嘉宾还参观了中国药科大学(日照)生物医药产业研发转平台、天然药物活性组分与药效国家重点实验室、江苏省药物代谢动力学重点实验室、江苏省肿瘤发生与干预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

郭青龙院长和杜江涛书记代表双方签署创新药物研究院意向协议

合影

会议现场

来茂德校长致欢迎辞

王广基院士陪同来宾参观江苏省药物代谢动力学重点实验室

张惠书记讲话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科技处、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

供稿人:何聿娴,审稿人:吴旻玥)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邮编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邮编:211198
办公电话:纵向事务83271516 、83271310 横向事务83271512、83271388 专利报奖83271512、83271487 邮箱:cpukjc@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