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     今天是

我校受邀出席南京市生物医药产业知识产权保护联盟启动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7 12:42访问量:549

623日,作为2020南京创新周·知识产权保护论坛的重要环节,南京市生物医药产业知识产权保护联盟(以下简称保护联盟)启动仪式暨第一次会议在江北新区顺利举行,我校副校长孔令义、科技处副处长孙立冰受邀出席活动。

该保护联盟由我校与中国(南京)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江苏省药物研究与开发协会及南京市律师协会联合发起成立,旨在加强知识产权与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通过政府引导,高校科研院所联动,企业主体和行业组织共同参与,构建产业自律体系,增强产业整体的知识产权竞争能力。

活动现场,孔令义副校长与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二级巡视员黄志臻、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元虎等领导共同为保护联盟的成立启动揭牌。孙立冰副处长作为秘书长主持了保护联盟的第一次会议。

据悉,通过该保护联盟平台,将有力推进我校与南京市生物医药产业的深入互动,进一步扩大学校知识产权工作的影响力。

孔令义副校长与黄志臻巡视员、陈元虎副局长等领导共同为保护联盟的成立启动揭牌

(供稿单位:科技处,撰写人:孙传良,审稿人:吴旻玥)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邮编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邮编:211198
办公电话:纵向事务83271516 、83271310 横向事务83271512、83271388 专利报奖83271512、83271487 邮箱:cpukjc@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