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     今天是

副校长孔令义率队赴深圳洽谈校地合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6 02:28访问量:922

6月29日,副校长孔令义率队赴深圳考察洽谈校地合作相关事宜,科技处处长姚和权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前往。孔令义副校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深圳市坪山区政府、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发改委等政府机关,与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邱宣等领导进行会谈。

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热情接待了孔令义副校长一行。陶永欣书记介绍说,坪山区将生物医药产业作为三大主导产业之一,入选首批国家生物产业基地,汇聚了520余家生物医药企业。他希望能够加快高端创新资源集聚,与中国药科大学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孔令义副校长表示,中国药科大学与深圳市坪山区开展过多次洽谈交流,双方在校地合作共建研究平台、联合培养人才、服务医药产业等方面有强烈的合作意愿和良好的合作基础。

随后,孔令义副校长一行拜访了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党委书记邱宣。邱宣书记表示,将大力支持成员院校深圳研究院进一步实体化运营,将更多的科技成果在深圳应用转化,共同开创改革开放4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框架下市校合作新局面。孔令义副校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方面开展的工作,表达了我校作为深圳虚拟大学园的成员单位进一步融入和服务深圳市医药产业建设发展的设想,尤其是在应对突发疫情、保障人民健康方面争取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其间,孔令义副校长一行还走访了国药集团致君(深圳)制药有限公司,并看望了我校在深圳工作的校友代表。

与深圳市坪山区领导洽谈交流

拜访深圳市科技创新委

走访国药集团致君(深圳)制药有限公司

看望在深圳工作的校友代表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撰写人:张甜,审稿人:吴旻玥)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邮编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邮编:211198
办公电话:纵向事务83271516 、83271310 横向事务83271512、83271388 专利报奖83271512、83271487 邮箱:cpukjc@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