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     今天是

我校参加江苏省首届专利拍卖季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2 08:59访问量:683

722日,作为江苏省首届专利拍卖季活动的重要环节,专利拍卖季新闻发布会暨生物医药领域专利路演活动于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一楼大厅如期举行,来自政府部门、高校院所、重点企业等单位代表共100余人出席了活动。

由我校推荐的欧洲授权专利“具有抑制肿瘤微环境血管再生和激活适应性免疫应答双功能的融合蛋白及其基因和应用”(专利负责人:王淑珍;专利号:EP2995626B1作为生物医药领域五星推荐的专利代表进行了项目路演,并得到现场点评专家和企业的重点关注。

江苏省首届专利拍卖季由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知识产权局联合主办,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江苏省高校科技发展中心、南京专利代办处共同承办,旨在促进江苏省内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加速高校及科研院所专利运营。

专利拍卖季活动前期,经过动员和筛选,我校共推荐了多项近三年内授权的发明专利参加整个专利拍卖季活动,以期通过“网络竞拍”的方式进一步展示优质专利技术成果,挖掘专利价值,促进专利转化。

生科院王淑珍副教授进行专利项目路演

专利拍卖季活动现场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撰写人:孙传良)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邮编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邮编:211198
办公电话:纵向事务83271516 、83271310 横向事务83271512、83271388 专利报奖83271512、83271487 邮箱:cpukjc@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