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MA03新型防晒增效剂及其防晒化妆品

发布者:技术转移中心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435

项目名称

WJMA03新型防晒增效剂及其防晒化妆品

申报类别

护肤品

适应症

防晒

研究进度

完成乳膏人体防晒实验效果确证

专利情况

中国专利授权号:ZL201810486482.4;ZL201410121201.7; ZL201310111594.9;

                             ZL201110302040.8; ZL 201510648573.X

国际专利申请号:PCT/CN2019/092545

项目简介


随着人们对紫外线防护重要性与必要性认识的不断深入,对各种防晒产品的需求迅速增长,纵观全球防晒产品市场,作为防晒产品配方的核心,防晒剂的性能与品质尤为重要。安全、高效、广谱、经济、环保的新型防晒剂的开发具有重要的研究意义和应用价值

创新点:WJMA03来源于天然提取单体成分或人工合成,具有抗紫外线作用,能够消除有机防晒剂产生的副作用,同时防晒性能持久、作用温和以及安全性高等优点。其与市场中常用防晒剂等相比具有显著优势—安全性高、高效广谱、多功能化。单一的防晒剂的使用,具有一定的缺陷,新型复合型的防晒配方既能够维持强有力的防晒效果,同时也能够很好的缺陷互补作用。本项目将有机防晒剂和新型天然防晒增效剂WJMA03依照一定的配比,对其进行处方研究,最终得到防晒效果好、副作用少的新型复合型防晒护肤品,具有“绿色天然”的新理念。20191月提交化妆品新原料行政许可申报。

技术指标:完成WJMA03稳定性研究、单体安全性评价WJMA03单体成分的防晒护肤品的配方确认和人体防晒性能测试、附加功效评价(美白功效测试、细胞水平的抗炎活性评价、体外抗氧化活性评价。

WJMA03作为新型防晒增效剂具有很大优势,将对防晒市场带来革命性的突破。本项目同时拥有成熟的WJMA03合成工艺和质量控制研究方法,可以规模化生产促进产业化,给行业带来广阔的市场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