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阎晓东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技术转移中心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258

112日,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阎晓东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并洽谈中医药与健康产业合作事宜。科技处处长姚和权、团委书记张杨彬、科技处副处长张甜、中药学院余伯阳教授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姚和权处长对阎晓东副局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从体制机制建设、科技创新实力、产学研工作成效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产学研工作情况。阎晓东副局长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的基本情况以及中医药与健康产业发展规划,希望与学校加强合作以推动合作区的中医药产业发展。余伯阳教授应邀作题为《中医药与健康中国发展战略》报告,重点就横琴的中医药与健康产业发展、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建设规划提出了一些建议。

随后,双方就中医药与健康产业发展规划、校地合作模式探索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双方表示将充分利用国家对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的政策“窗口期”,发挥校地各自的优势,共同推动横琴的中医药与健康产业发展。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科技处,撰写人:孙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