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知名化妆品企业来校合作洽谈

发布者:技术转移中心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58

2月26日下午,广州晶邦密封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力合科创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通产丽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谷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化妆品企业一行5人来校交流洽谈。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出席洽谈会,科学技术处、中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金能明代表学校对广东省知名化妆品企业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及发展规划。他表示,希望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切实推进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协同创新、联合实验室及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的资源的共享,联合攻关“卡脖子”的技术问题,促进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

参会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企业主营业务、研发布局及发展战略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中药学院院长齐炼文重点介绍了中药学院化妆品领域的研发情况,期待校企双方在化妆品领域的深度合作。随后,与会双方就化妆品领域相关项目进行了推介。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创新研发、校企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双方一致认为,化妆品领域具有较大的发展和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探索校企共赢的契合点和新思路,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现场

合影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撰写人:付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