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委常委、正定县委书记王俊红一行来我校洽谈交流

发布者:技术转移中心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119

222日上午,石家庄市委常委、正定县委书记王俊红一行来我校洽谈交流。我校副校长孔令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处长李志裕主持。

座谈会上,副校长孔令义对王俊红书记一行来访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正定县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是全国投资百强县。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重点围绕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领域搭建合作桥梁,建立紧密的交流机制。

石家庄市委常委、正定县委书记王俊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从文化、区位、平台及政策四个方面的优势简要介绍了正定县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正值正定县大力开展招商选资阶段。希望校地双方能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助力地方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科学技术处处长李志裕从历史沿革、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对标国家需求,务实推进合作。启迪科技服务集团总监王飏从产业引导、人才培养及科技成果转化三个方面作“石家庄-中国药科大学医药产业合作方案”汇报。随后,双方就共建研究院、搭建创新药物孵化平台及设立药物研发服务中心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前,石家庄市委常委、正定县委书记王俊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药学博物馆及学院实验楼。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撰写人: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