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泰州生物医药企业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发布者:技术转移中心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44

为加强校企交流,深化产学研合作,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能力,42021日,科技处处长李志裕、副处长张甜、部分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一行赴泰州生物医药企业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李志裕处长一行在泰州医药高新区工科局周静处长、王海翔副处长陪同下,走访了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亚虹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海王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华亘泰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泰德医药有限公司、江苏荃信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普大生物科技(泰州)有限公司等生物医药企业。李志裕处长在走访各家企业时表示,学校有科研和人才资源优势,企业具备科研成果产业化优势,希望校企双方加强联系,搭建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平台,将专利技术转化为更具市场价值的产品,共同为科技创新和地方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做出贡献。受访企业负责人对我校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从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管线以及研发布局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

活动前,我校科技处与泰州医药高新区精准对接企业需求,联合开展项目筛选。此次交流中,大家在新药研发、特医食品开发、共建平台、人才培养以及药物政策研究等方面达成多个合作意向。

走访企业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撰写人:高佩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