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     今天是

齐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明会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02 09:24访问量:518

31日,齐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明会一行来访我校,就校企合作事宜开展座谈。校长来茂德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广基副校长郝海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来茂德校长对张明会副总裁一行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对双方长期以来建立的友好合作关系表示肯定,希望双方在巩固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王广基院士对齐鲁制药一直以来的高质量发展表示肯定,并对公司在推动国家创新药物研发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齐鲁制药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张明会副总裁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学校长期以来为齐鲁制药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更加深入的合作关系。郝海平副校长从历史沿革、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校企合作、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科技处处长姚和权介绍了学校新药研发情况;齐鲁创新药物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朱屹东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以及创新药物研发取得的成绩。随后,双方围绕创新研发、校企合作、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座谈会前,张明会副总裁一行参观了我校江宁校区学院实验楼

参观学院实验楼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撰人:王博,审稿人:吴旻玥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邮编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邮编:211198
办公电话:纵向事务83271516 、83271310 横向事务83271512、83271388 专利报奖83271512、83271487 邮箱:cpukjc@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