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     今天是

首届江苏产学研合作对接大会线上项目路演—— 中国药科大学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24 03:54访问量:709

322日上午,由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等主办的首届江苏产学研合作对接大会在南京召开,会议设线下主会场线上展厅和项目路演线上下环节同步进行我校重点承办了生物医药领域线上项目路演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企业代表两百余人参会。

我校科技处处长姚和权为路演活动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并表示科技处将全力做好校企合作对接服务工作。科技处副处长张甜重点介绍了学校新药研发情况以及校企合作的模式。随后,来自我校药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理学院等四位专家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团队的科研成果,就《高端创新制剂与精准靶向治疗》《小檗碱衍生物DMBDMTHB的新药研发》《针对EBV阳性胃癌的新药开发》《基于连续流的高载药微球制剂平台》项目依次进行了路演推介。线上与会企业反响热烈,与路演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活动是首届江苏产学研合作对接大会线上项目路演生物医药领域重要活动,也是我校主动对接生物医药企业、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有力举措。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校克服当前新冠疫情影响,探索新形势下校企合作对接模式提供了新方向。除了本次线上专场路演活动,我校还有共计八个科研团队和最新成果参加了大会线上展厅展示。

路演现场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撰写人:高佩佩、孙传良)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邮编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邮编:211198
办公电话:纵向事务83271516 、83271310 横向事务83271512、83271388 专利报奖83271512、83271487 邮箱:cpukjc@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