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     今天是

科技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30 11:35访问量:821

根据校党委部署和要求,329日,科技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副校长孔令义、机关党委书记李琳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非党员领导列席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姚和权从支部基本情况、支部建设等方面对科技处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进行述职汇报。随后,支部成员结合个人实际,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支部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党员之间还开展了互评。

姚和权书记对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所有党员针对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产生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二是要求所有党员充分利用好“固定学习日”,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三是要求支部敢于担当、务实创新,做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李琳书记在点评环节表示,科技处党支部此次会议党员材料准备充分,个人问题阐述深刻,部门领导点评中肯。她希望科技处党支部能够将工作业务中的“难点”和“痛点”作为党建融合的“契合点”和“切入点”,最大化激发党建与业务相匹配,形成齐推共进的良好局面。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科技处全体成员还为退休教师王真举行了简短而温馨的荣休仪式。孔令义副校长对王真老师多年来在科技处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达诚挚的感谢,预祝王真老师享有幸福健康的退休生活;同时希望王真老师能够离岗不离心,发挥退休教师的光和热,继续支持科技处及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撰写人:项莹)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邮编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邮编:211198
办公电话:纵向事务83271516 、83271310 横向事务83271512、83271388 专利报奖83271512、83271487 邮箱:cpukjc@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