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     今天是

我校应邀参加丽水学院“融合共享 合创共赢”校地合作签约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06 02:30访问量:523

530日,丽水学院举行“办学115周年”系列活动之“融合共享 合创共赢”校地合作签约大会。应丽水学院邀请,我校科技处副处长张甜和部分教授专家等一行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签约分为人才合作、校际合作、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四大类别,共计签订了10多项重大合作协议,涉及教育、中医药、智能制造、半导体产业等多个领域。其中,我校与丽水学院共同开展中医药重大基础研究项目,包括中药材化学成分、道地性药材标准与生物学功能研究等,希望借助校际合作,加快丽水特色药材新药和新产品研发,提升丽水中医药产业科技创新能力,推动丽水中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前,我校一行走访了浙江维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纳爱斯集团,就校企对接、人才需求、科技成果转化等进行了探讨,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希望能进一步与我校加强交流,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会后,我校一行与丽水学院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丽水学院校史馆、青瓷艺术馆等。

走访企业、与丽水学院教师代表交流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撰写人:高佩佩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邮编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邮编:211198
办公电话:纵向事务83271516 、83271310 横向事务83271512、83271388 专利报奖83271512、83271487 邮箱:cpukjc@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