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     今天是

泰安市泰山区卫健局局长杨卫兵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01 05:32访问量:203

227日,泰安市泰山区卫健局局长杨卫兵、泰安市中医二院院长王兴涌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科技处副处长张甜、相关学院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张甜副处长对杨卫兵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科研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模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科技工作。杨卫兵局长简要介绍了泰安市泰山区的卫生健康工作情况,希望借助学校的优势,助力地方的中医药发展。王兴涌院长从人才队伍、科室建设、仪器设备等方面介绍了医院概况,期待通过指导特色制剂和膏方开发、建立实践基地等方式与学校加强合作。

随后,与会人员就膏方开发、制剂研究、特医食品研发、医药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撰写人:高佩佩)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邮编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邮编:211198
办公电话:纵向事务83271516 、83271310 横向事务83271512、83271388 专利报奖83271512、83271487 邮箱:cpukjc@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