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     今天是

我校举行“中国药科大学-亚盛医药创新与产业化联合研究院”探索性项目季度进展沟通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5 08:49访问量:201

311日,我校科学技术处处长李志裕一行赴苏州亚盛药业有限公司开展“中国药科大学-亚盛医药创新与产业化联合研究院”探索性项目季度进展沟通会,药学院相关项目的团队负责人陪同前往。亚盛医药运营高级副总经理张玉斌、药物化学副总经理陈建勇、临床医学部负责人熊艳等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同步召开会议由亚盛医药运营高级副总经理张玉斌主持。

亚盛医药运营高级副总经理张玉斌首先对我校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前期的阶段性研究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希望通过前期培育的探索性项目打开与我校长期合作的大门,建立培育机制,打通合作通道,共同推动校企科研成果的加速转化。随后,各项目负责人逐一详细汇报了项目阶段性研究成果,校企双方围绕课题研究中的难点及关键技术问题展开了热烈探讨,并对后续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科技处处长李志裕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校企双方应通过定期开展的季度进展沟通会,及时了解任务需求、共克项目难题、形成工作合力,助推校企产学研融通发展。



项目沟通会现场


(供稿单位:科技处、药学院,撰写人:沈玲玲、项莹)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邮编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邮编:211198
办公电话:纵向事务83271516 、83271310 横向事务83271512、83271388 专利报奖83271512、83271487 邮箱:cpukjc@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