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     今天是

我校召开科研管理系统试运行演示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17 09:26访问量:133

516日下午,科研管理系统试运行演示交流会在江宁校区图书馆召开。科学技术处、计财处、国际医药商学院、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师生代表70余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科学技术处副处长郝琨对今天来参加交流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对计财处在科研管理系统开发过程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郝琨副处长对科研管理系统的主要功能和系统开放运行计划作了介绍,并欢迎广大老师畅所欲言,对科研系统和科技处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接着,科学技术处储新秀老师从系统登录途径、角色切换、功能板块等方面对科研管理系统进行了介绍,并重点演示了项目立项、经费分配、统计查询的操作流程。在演示的同时,针对项目结项时间控制提醒、经费到账税费划分、项目授权等实际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科学技术处和计财处进行了相应解答,对部分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收集记录。

本次交流会,对推进科研管理系统上线,实现无纸化办公,提高科研管理和效率,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撰写人:吴进)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邮编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邮编:211198
办公电话:纵向事务83271516 、83271310 横向事务83271512、83271388 专利报奖83271512、83271487 邮箱:cpukjc@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