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     今天是

我校召开科研诚信与学风建设院部交流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26 10:20访问量:70

525日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召开科研诚信与学风建设院部交流座谈会,各院部分管科研副院长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处长李志裕主持。

会上,各院部围绕近年来加强科研诚信与学风建设的举措和做法进行了工作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李志裕处长就院部加强科研成果审核和监管以及科研诚信教育和培训作了具体要求,并对院部科研诚信与学风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压实责任、提升站位,将科研诚信与学风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二是要完善机制、协同推进,建立科研诚信与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将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注重宣传、加强教育,引导科研人员坚守学术道德和科研诚信底线。

会上还就我校现行的科研诚信与学风建设相关管理制度文件的修订工作进行了前期调研。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撰写人:包欣晨)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邮编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邮编:211198
办公电话:纵向事务83271516 、83271310 横向事务83271512、83271388 专利报奖83271512、83271487 邮箱:cpukjc@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