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     今天是

关于组织参加江苏省首届专利拍卖季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03/09 09:37访问量:425

关于组织参加江苏省首届专利拍卖季活动的通知

  


各院部系、各有关老师:

根据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知识产权局《关于举办江苏省首届专利拍卖季的通知》(苏科机发〔2019358号)精神,现将我校参加江苏省首届专利拍卖季活动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组织形式

本次活动采取“网络竞拍+协议成交”的方式,在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http://www.jstec.com.cn/)线上平台开展。

二、具体事项

(一)拍卖专利要求

拟参加线上拍卖的专利需满足以下要求:

1.专利为生物与新医药领域,近3年内授权(201711日后授权)的发明专利。专利权人须为中国药科大学的独立申请,若存在许可他人使用等情况应如实披露;专利不涉及任何专利权权属纠纷、发明人纠纷、专利实施许可合同纠纷、专利侵权纠纷、专利权无效宣告程序等。

2.专利优先考虑天然药物、化学药研发技术、药物新剂型与制剂创新技术、医疗仪器、轻工和化工生物技术、农业生物技术等细分领域。

3. 专利正式拍卖期间无法进行线下转让许可。

(二)校内专利征集要求

本次活动自愿参加,有意参加课题组请准备以下材料电子版,并于410日前发至科技处。

1)中国药科大学专利拍卖申请表(专利负责人签字扫描成电子版,每个专利1);

2)委托参加江苏省首届专利拍卖季活动的专利清单(电子版);

学校将根据所征集的专利情况,按照省里的统一安排,组织参加拍卖后期的推广、竞价、权属交割等活动。

联系人:孙传良      联系电话:13770652931     邮箱:scl_603@163.com

附件下载:

1.1. 关于举办江苏省首届专利拍卖季的通知.pdf

2.2.中国药科大学专利拍卖申请表.docx

3.3.委托参加江苏省首届专利拍卖季活动的专利清单.docx

  

科学技术处

202039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邮编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邮编:211198
办公电话:纵向事务83271516 、83271310 横向事务83271512、83271388 专利报奖83271512、83271487 邮箱:cpukjc@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