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     今天是

华北制药总经理刘新彦一行来我校洽谈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4/02/29 04:29访问量:10

226日,华北制药党委常委、董事、总经理刘新彦一行来我校洽谈交流。副校长孔令义,相关职能部门和教授代表出席交流会。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志裕主持。

会上,副校长孔令义对华北制药刘新彦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华北制药被誉为“共和国医药长子”,为我国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双方通过进一步深度合作形成互动机制,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推进我国医疗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华北制药党委常委、董事、总经理刘新彦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华北制药以市场化、资本化、国际化为战略导向,经过优化改造,取得了优异成绩。他希望通过沟通交流,在重点产品研发和核心技术攻关方面取得更多突破,为企业注入新的增长动能,助力华北制药可持续发展。

座谈会期间,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志裕介绍学校的近期发展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共建平台、项目合作、科技攻关、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合成生物学、创新药、疫苗共同开发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撰写人:高佩佩)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邮编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邮编:211198
办公电话:纵向事务83271516 、83271310 横向事务83271512、83271388 专利报奖83271512、83271487 邮箱:cpukjc@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