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     今天是

2024年度省基础研究专项资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20240314更新(资料下载:增加指南代码表、更新常见问题解释)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13 04:12访问量:776

各院部及有关老师:

2024年度江苏省科技计划省基础研究专项资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的通知已经发布,现将校内安排通知如下:

1、申报的具体要求请看省通知文件和学校整理的“02-2024年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要求-基金.xlsx”;

因基金项目有限项要求,请拟申报省攀登、杰青和优青项目的老师于320日下午5:00前将申报书、支撑材料附件和“04-2024年申报人近5年主要成果统计表(三类项目填到对应的sheet表)发到wjcpu@cpu.edu.cn,参加校内遴选。

面上项目申报名额分配到各院部,请各院部严格按照要求做好遴选(今年的立项数将作为下一年度指标分配的重要依据),并请于41日前将推荐名单报科学技术研究院。

时间安排:

1321-22日攀登、杰青和优青项目校内遴选

2323-46日项目正式申报阶段

(青年和通过校内遴选的项目在申报系统开放后即可直接在系统里填写正式申报材料)

2、全面推行无纸化申报。

项目申报材料在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平台(https://kjjh.kxjst.jiangsu.gov.cn/)提交。

1)有账号的请使用原账户登录申报,忘记账号密码的可在网页登录页面自主找回账号密码,也可联系科学技术研究院吴进老师;

2)新进教师无账号的可按照“05-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信息系统-新注册个人用户说明-请按此说明申请注册省项目账号--请转发给需要的老师.docx”)。

申报阶段不提供纸质版申报材料,项目申报单位及项目负责人科研诚信承诺书请打印扫描后,以附件形式上传,其他项目附件材料应传尽传。

3、网上填报的申报材料是后续形式(信用)审查、项目评审的唯一依据,经主管部门网上确认提交后,一律不予退回重报。2024年拟立项目将在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平台(网址:https://kjjh.kxjst.jiangsu.gov.cn/)进行公示,未立项项目不再另行通知。

本年度最终确定立项的项目,由项目主管部门通知项目承担单位提交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一份,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装订,按封面、单位信息表、项目信息表、项目申报书、相关附件顺序装订成册(纸质封面,平装订)。

请申报的老师保存好申报资料原件备用!

4项目申报材料网上填报截止时间为20244817:30,此时间为最终提交时间!!!

建议拟申报的老师尽量提前提交,以便有足够的审核、退回修改时间。

 

资料下载:发布.zip

      364_349_2023年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代码.xlsx

      2024年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要求-基金-常见问题0314.xlsx




联系人:吴进

  话:13611596779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4313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邮编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邮编:211198
办公电话:纵向事务83271516 、83271310 横向事务83271512、83271388 专利报奖83271512、83271487 邮箱:cpukjc@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