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     今天是

新疆生化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新民、新疆医科大学科技处处长肖辉一行来校洽谈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25 09:31访问量:10

321日上午,新疆生化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新民、新疆医科大学科技处处长肖辉一行来校洽谈合作,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狄斌和有关学院教授代表出席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狄斌主持。

会上,副院长狄斌对新疆生化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新民、新疆医科大学科技处处长肖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技工作和校企合作方面的基本情况。

新疆医科大学科技处处长肖辉介绍了新疆医科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本次来访的合作背景,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的对口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加强产学研合作模式探索,借力新疆独特的资源优势,推动各自的高质量发展。

新疆生化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新民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与药大的合作渊源及公司的重点产品,希望以羊肠等羊脏器为原料在药品研发及保健品等方面与学校开展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新疆羊产业发展。

随后,双方就公司产品的深度开发、技术需求的对接、新适应症探索及校企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力争早日促成合作开展。

 


交流会现场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撰写人:孙传良)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邮编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邮编:211198
办公电话:纵向事务83271516 、83271310 横向事务83271512、83271388 专利报奖83271512、83271487 邮箱:cpukjc@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