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     今天是

国药医养健康科技集团等企业来校洽谈合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11 01:46访问量:873

     59日,国药医养健康科技集团董事长马亚军、三达膜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方富林一行来我校洽谈。科技处副处长孙立冰以及相关院部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孙立冰副处长代表学校向来访企业家代表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促进双方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企业家代表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马亚军董事长、方富林总裁分别从公司业务、发展战略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现场气氛热烈,双方与会人员就药物研发、工艺技术、化妆品等方向进行了探讨。双方均表示希望加强合作交流,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撰写人:高佩佩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邮编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邮编:211198
办公电话:纵向事务83271516 、83271310 横向事务83271512、83271388 专利报奖83271512、83271487 邮箱:cpukjc@cpu.edu.cn